靜思語:愛是無盡的財富.
靜思語:
愛是無盡的財富.
施比受更有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insags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05 Thu 2012 09:41
  • 花茶

          

花茶
花茶:
這是一家百貨公司的超市,我直接走到地下室三樓.
一眼就看見了一間專門賣各式茶葉與周邊茶具的店.
裡面的茶葉很多,各式水果風味的調味茶及香味四溢的花茶.
我在裡面逛了好久,也跟著親切的店員詢問了茶包的品種及種類.
有一種水果茶系列,有咖啡紅茶,綜合水果及藍莓水果.
每一種包裝都很精緻,真希望每一樣都買回去.
最後買了原味鮮綠茶及綜合水果茶.
再走到超市內,提著菜籃,我先到水果區.拿了三包金佶.
又買了些零食,結帳後,又看到一家專門賣咖啡.玻璃杯.盤子.還有餐具與餐巾的店.
這些咖啡杯的表面圖案真好看,造型也可愛極了!
細細的撫摸著,真的愛不釋手.腳還真有點酸了,旁邊有個小桌子,上面擺了幾款造型
典雅的風景畫及油彩畫.
一組沙發和茶几,讓顧客可以坐在那兒休息,真是設想太周到了!
那組沙發坐起來軟軟的,剛好讓雙腳休息一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insags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福海促成金門大橋今年底動工 各媒體均大幅報導
福海促成金門大橋年底動工 各媒體均大幅報導
台灣新生報
【記者許志煌∕台北報導】
2月23日金門縣籍立法委員陳福海在立法院施政總質詢表示,金門大橋號稱「浮橋」、「選舉橋」,因此他要請教吳揆,這一座橋究竟會不會蓋?何時才能蓋?行政院長吳敦義以肯定的口吻表示,金門大橋一定會蓋。
交通部長毛治國進一步說明,在過年前,經建會已經審核通過金門大橋興建計畫,計畫案也已經送到行政院,交通部國工局也已經就緒、到位,然後會依院長設定目標在年底動工。
2010-02-25╱醒報新聞網
銜接大小金門 金門大橋年底動工
2010-02-25╱華視
拖了這麼多年 政院拍板:金門大橋終於要蓋了!
2010-02-26╱台灣新生報
金門大橋 觀光為主、交通為輔
2010-02-26╱中國時報
金門大橋 興建拍板定案
2010-02-26╱聯合報
苦等10年 金門大橋年底動工
2010-02-26╱大公網
金門大橋年底動工 從廈門能看到
2010-02-26╱金門日報
浮浮沉沉金門大橋終於建橋在望
2010-02-26╱中華日報
交通部:金門大橋今年動工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交通部長毛治國昨(廿五)日在行政院會中提出「金門大橋建設計畫」報告,行政院長吳敦義聽取報告後指出,金門大橋全長五點三四公里,連接大小金門,提升當地觀光資源產業,活化大小金門發展,建設經費五十七億元,交通部預估金門大橋可在年底前動工,民國一百零二年底前完工。
吳敦義指出,大三通後金門經濟發展可能遭受衝擊,整合大小金門地區資源有其必要性,為落實政府照顧離島居民生活品質政策,促進金門地區未來整體發展,金門大橋確有興建的必要,行政院核定建設計畫後,初期費用請金門縣政府先行支付,交通部在接受金門縣政府委辦後,必須專案控管工程進度及預算執行,以如質如期完工通車。
交通部長毛治國指出,金門大橋以「觀光為主,交通為輔」,金門大橋預計將連接大金門金城、慈湖,以及小金門「將軍堡」附近,大橋將採取二百五十公尺長跨距斜張橋式設計,會設計成類似「金」字的造型。
交通部指出,金門大橋預估建設經費約五十七億元,由金門縣政府負擔三分之一,中央政府負擔三分之二,希望今年月底進行招標,年底開始動工,民國一百零二年底前完工通車。
2010-02-26╱自由時報
為金廈大橋鋪路?交部預留規劃
〔記者范正祥、曾鴻儒、吳正庭╱綜合報導〕行政院昨核定連接大、小金門的金門大橋建設計畫,預計年底動工,工期約四年半,總經費五十七億元,但因設計上預留「金廈大橋」闢建空間,引發馬政府有意闢橋銜接金廈聯想。
與中國官方關係密切的中國評論新聞網昨天更立即發表評論,希望金門大橋「能為未來的金廈大橋,起到鋪路的作用」。
2010-02-26╱中評社
馬政府:金門大橋有需要 金廈大橋未規劃
2010-02-26╱中央社
造金門橋鋪兩岸路?政院:完全無關
2010-02-26╱中央廣播電台
政院:金廈大橋僅是地方想法非既定政策
2010-02-26╱聯合新聞網
金門大橋政院澄清無關金廈大橋

 

insags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哪些星座的男人很難抓到他的把柄
薇薇安老師補帖
哪些星座的男人特別滑溜?又最難抓到把柄的呢?那你又該用什麼招術才能制服得了他呢?以下薇薇安老師公布的三個星座男生,女生們可要特別小心注意囉!第一名、太陽或金星落在摩羯座
最可怕的角色莫過於摩羯座男生,你不但抓不到他的把柄,他可能反過來抓住你的把柄,如果一個摩羯男下定決心外遇不讓任何人知道,那妳連蛛絲馬跡都抓不著,他會老早幾個月前就將局面佈好,另一半根本就不會發現,而且覺得理所當然!第二名、太陽或金星落在雙子座對女孩子來說,雙魚男也許是個喜歡逃避問題的男人,但雙子男卻是個喜歡狡辯、把過錯怪到別人身上的人,但當他講不出話時,那他就會選擇轉頭就走。不過雙子男與雙魚男都有個致命的弱點,那就是他們都會有一些哥兒們或好朋友,當他們有外遇時,通常都會跟他們的哥兒們說,所以只要妳掌握了他的朋友圈,不管是雙子男(或雙魚男),都無法逃過妳的法眼!第三名、太陽或金星落在雙魚座雙魚男看似沒有威脅、溫和且好控制,但你卻很難知道他說的哪一句話才是真的?他可能今天告訴你:「我會愛妳一輩子」,但過兩天他可能又會說:「我想過一個人的生活」,他前後不一的態度,總把女生心情搞得亂七八糟的,此外,狡兔三窟對於雙魚男而言,根本就是不夠的!喜歡自己有隱密空間的他,總是有超多說法,若說他有狡兔七窟也不為過!妳可能以為他心情不好時常去淡水喝咖啡,其實他現在已經改到九份去了,妳都還不知道。加上雙魚男的專長就是喜歡釋放假消息,也認為當其他女人給他愛時,他也不能不給,變幻莫測的行徑讓人難以捉摸!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insags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哪些星座的男人深不可測
薇薇安老師補帖哪些星座男人深不可測,總給妳意想不到的狀況呢?快來看看妳身邊的他,妳是不是真的已經摸清他的底細了呢?第三名、太陽和上升星座落在天蠍座
天蠍座的控制慾強烈,佔有慾也很強,所以什麼事情都要控制於股掌間,但在充分掌握局勢前,天蠍座會先完整地了解狀況後,才會把自己的喜怒哀樂表現出來,不過這「了解」局勢的時間通常相當耗時,也導致身邊的人無法得知天蠍座心中真正的想法。更可怕的是,天蠍座對於敵人及盟友有著不同的評等邏輯,想要摸清天蠍座大概需要15~20年的時間來摸清他的底細。第二名、太陽和上升星座落在金牛座
想和金牛座打持久戰,那你就永遠別想贏,因為金牛座的一個想法可以存續20年之久,他可以看一間房子看了5年之久,然後每天省吃儉用把所有的積蓄拿來買下那個房子,旁人看來還以為他是一時衝動,但他這個想法可能醞釀了好一陣子了!金牛座的深不可測可能連他身旁的好友也無法摸清底細,因為他有時的舉動,來自於與幼時的關連,想知道舉動背後的真正動機,只有他本人最清楚了!第一名、太陽和上升星座落在摩羯座不過高深莫測第一名的仍屬太陽、上升落在摩羯的人,他可以在15歲時就將整個人生規劃刻畫在腦袋中,也為了不要輸給別人,在努力的過程中他會避免自己流眼淚,因為哭泣代表弱者,不輕易表達情感的作法讓許多人都無法摸清他心中的真正想法,即便最至愛的親友過世,或做生意失敗,他也不會將愁容掛在臉上,也許他在家中已經哭了好幾次,但絕對不會在別人面前展露自己的弱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insags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什麼星座的男人給他自由就會出軌
薇薇安老師補帖
什麼星座的男人絕對不能給他自由?一給自由就出軌?!薇薇安老師從太陽和金星告訴你,哪些星座男生絕不能讓他嚐到自由的滋味!太陽或金星落在天秤座
天秤男喜歡夫妻兩人心靈相通的感覺,所以他喜歡在很多小細節上與人交換心情,當妳給他太多自由,或是你常不在家時,他也就沒辦法跟妳做任何互動,這時天秤男就會去找別人跟他互動去,出軌也就很輕易會發生了!太陽或金星落在金牛座
金牛男希望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他可以去照顧對方,若妳給他過多的自由,妳也常不在他身邊,那麼金牛男要去照顧誰?此時的他就會感到這段感情的不真實,這種遠距離的戀愛令他無法接受,使得他不得不出軌找另一個能讓他照顧的女生囉!太陽或金星落在雙子座

太陽雙子或金星雙子不管妳給不給他自由,他都會出軌,所以身為他女友或老婆的妳,除了要有認知之外,也必須管他於無形之間,隨時監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insags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妻患精子過敏症 洞房夜真掃興
麥克和茱莉是一對美國夫妻,他們在交往兩年後決定步入禮堂,交往期間若有「炒飯」,男方都會戴保險套,到了洞房花燭夜,他們決定不再使用保險套,不料茱莉一接觸到麥克的精子,體內馬上出現劇痛,經醫院檢查,原來茱莉竟對她先生的精子過敏。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茱莉說:「我們結婚之前都很小心地採用保護措施,到了結婚那一刻,我們就不再避孕了」。「不過到了要洞房時間,我覺得很不對勁,身體非常疼痛。體內就好像有人用針在刺我,我感覺到疼痛在體內燃燒。」
茱莉說道:「那種感覺很恐怖,身體也會起水泡,有時持續好幾周;如果疼痛程度由重到輕分1~10級,那種痛大概有10級」。
後來經過一連串檢查,終於發現原來茱莉罹患「精子血漿過敏症」。安德魯葛斯坦〈AndrewGold-stein〉醫師解釋,身體把精子當成外來蛋白質,就好像花生等過敏原一樣,過敏患者一旦吃進這些過敏原,神經末梢馬上發炎,導致全身發癢。茱莉的身體會攻擊麥克的精子,並阻止精子活化。目前這對夫妻已放棄生小孩計畫。
【更多精采內容,詳見新生報之《養生文化報》】

 

insags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性愛非工具/兩情相悅 無招勝有招
「A片中,男女主角進行口愛時,男人性器官不停在女人嘴巴裡含、舔抽送,動作激烈,表情銷魂,但技巧不當,『咬』破皮的案例,不在少數。」
童嵩珍指出,她開設的「口愛工作坊」中,男學員比女學員學習興致高,有人一口氣學上8、9個招式,準備對伴侶大展身手,「其實性愛對象特定,上陣時只要用心地操作,1、2招就夠了」,否則就算用盡了降龍18招,也會像工具一樣,「只是在試驗產品,了無意義。」
口愛時,有的男性一把抓起伴侶的頸項,湊近自己的性器官,頗有主宰的味道,也有女生在半SM的氣氛下進行口愛。
「雙方若是兩情相悅,口愛時,便會自然隨著對方身體的扭動和聲音快慢,調整力道與含舔範圍」,此時將有如張無忌在光明頂戰役,「無招勝有招」。


 

insags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吹一下… 男人的福利 女人的禁忌?
台北市議員侯冠群踢爆,上月底員警執行酒駕攔檢,語帶曖昧地要求一名駕車行經的郭姓女藝人下車「吹一下」,讓女藝人感到被羞辱、騷擾。
語帶雙關 Q版叫「口愛」
員警對著女藝人毫不修辭地要她「吹一下」,甚至加強語氣補一句「妳應該有『吹』過吧」,語帶雙關,很難不讓人想歪,難怪會被議員盯得滿頭包。
「吹一下」,暗指的是什麼事,有性經驗的人心知肚明,白話來說,就是「口交」,文雅點,有人稱為「含簫」、「品簫」;情色場所叫「吹喇叭」,Q版叫「口愛」,更粗俗的說法叫「咬」、「含蕉」。幾種字詞,讓人立刻望文生義,甚至想像情境。
男性多偏好 女人有障礙
「口愛」,其實是性愛的方式之一,不同的是,它是以口、舌取代男、女的性器官,不過有人愛,但也有人厭。
「一般來說,男人比較希望女生幫他吹」,性諮商師童嵩珍說,多數人以為,口愛時只有口對生殖器,其實廣義來說,嘴巴接觸的部位,可以包含眼、耳、口、鼻及大腿內側;「男生普遍喜歡女生對他『口愛』,女生礙於風俗緣故,不見得那麼喜歡」。
口鼻近接觸 氣味太特殊 男女性器官的構造,一個大剌剌地十分外顯、一個則內縮地像「祕密花園」,只奈眾裡尋他千百度。
童嵩珍說,性器官因靠近尿尿的地方,進行口愛時,口、鼻需做近距離接觸,那股氣味,可不是每個人都能排除心理障礙,坦然接受的。
要敞開心房 除非是真愛
相對地,女性視私處為隱密基地,除非面對的是真愛,否則很難將「小妹妹」完全攤在他人面前。
因此,女為男口愛,要從被動進階到主動,眼前的這名伴侶必須是她能認定、信任且能託付。否則女人多半會淪於「配合演出」,且打從心底感到勉強甚至厭惡。


 

insags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婚前靠充氣娃自慰 婚後摟老婆竟不舉
情趣用品雖能助「性」,但使用不當也會造成傷害;醫師還發現,有些人「呷重鹹」後,對情趣用品產生依賴,面對太太反而不行了。
「醫師,我以前看A片或用充氣娃娃都有反應,DIY也行,但婚後跟太太卻不行!」一名年約卅歲的男子,不久前向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泌尿科醫師王起杰求診,抱怨和新婚太太行房,小弟常不舉,要不就是舉而不堅、堅而不久,難以成功達陣。
醫師看他年紀輕輕,檢查也沒有問題,進一步詢問他婚前如何「解決」。他透露自己有潔癖,害怕染上性病,不敢隨意找妹妹,靠手淫及充氣娃娃發洩。
王起杰說,情趣商品設計花俏、逼真,像充氣娃娃有女學生、俏護士等各種造形,極盡視覺與觸覺挑逗;更有些電動陰道馬力強勁,使用者在長期「呷重鹹」後,一旦沒有情趣商品的輔助,就難以盡「性」。
情趣商品使用不當造成傷害的案例也很多。台南市郭綜合泌尿科主任梁景堯說,曾碰過一名男子使用情趣店購買的助勃起抽吸器,勃起後未使用專業橡皮環,而用一般的橡皮筋束緊,以保持勃起,結果造成陰莖壞死。
其他如跳彈放入陰道或肛門,因不當拉扯留在體內;也有女子拿按摩棒自慰,插得太深入,造成子宮出血。甚至有人偷用友人的充氣娃娃,染上性病。

高雄榮總泌尿科醫師簡邦平表示,使用情趣商品無傷大雅,但要注意衛生,不要共用,且盡量使用外表光滑的產品,避免受傷;美國有篇報告指出,美國百分之五十的婦女擁有情趣商品,顯見對性生活的重要性。【2009/11/23 聯合報】

 

insags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