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由速途網聯合數十家國內主流網絡媒體啟動的“2013年中國互聯網風雲榜”隆重揭曉,在“20景觀設計13最值得信賴的酒類電商”的角逐中,網酒網力壓群雄,最終以12432票贏得了“2013最值得信賴的酒類電商”的稱號。
  能獲此殊榮,也能從其近期的市場表現中獲得體現。網酒製冰機租賃網近期推出了一系列的風暴式紅酒普及活動。之前的“拉菲普及風暴” 首日以7萬支的銷量刷新全網銷售記錄,由此掀起了網購拉菲大潮;現在又將正品奔富拉到了比水貨還便宜的價位,如果說之前只是打破拉菲神話,那麼這次網酒網則是要給市場上的奔富水貨以承重一擊。從這些紅酒普及活動中不難看出,網酒網試圖改變國內紅酒混亂的市場現狀,顛覆傳統渠道不透明的價格體系,推廣普及葡萄酒消費和文化。
  網酒網成立於2011年10月,隸屬於樂視控股集團。自成立以來,網酒網不斷顛覆傳統酒類電商發展模式,通過從採購渠道把控、上游產品基地鋪設,到酒類貿易運營地擴展、電商平臺立體化的搭建以及移動銷售終端的完善、線下服務及體驗功能的開發、需求化服務的定製等各方面的不斷努力,逐漸發好房網展成為中國第一垂直整合的葡萄酒生態系統。
  從葡萄酒立體化電商升級到垂直整合的葡萄酒生態系統的過程中,“樂視生態產業園葡萄酒產業基地”與“樂視生態農業產業園”將成為網酒網整合上游產業鏈的關鍵佈局,以此打造國內頂級的集葡萄種植與釀造、葡萄酒文化與旅游、葡萄租辦公室酒展示與交易、休閑旅游與莊園地產、現代化農業生產、生鮮農產品電子商務、農業科技開發與推廣於一體的綜合產業集群,而這一舉動在同類電商中尚屬首家。
  在今後的戰略佈局中,網酒網將繼續通過全產業鏈、全產品線、高性價比、全球直採保真、直達用戶等一站式解決平臺,逐步改變消費者對進口餐飲設備葡萄酒的購買習慣,改變消費者對個性化定製的理解。最終實現對商業模式、營銷模式以及盈利模式的三重顛覆。而這也是其獲得“最值得信賴的酒類電商”最有利的支撐。(本文源自和訊)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網酒網榮膺“2013最值得信賴的酒類電商”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ags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