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定之昨在一季度全省經濟形勢分析會上強調指出
  我們有能力保持房地產穩健發展
  □記者 黃婷
  本報訊 “海南有信心、有能力、有條件保持房地產市場平穩健康發展。”在昨天下午召開的一季度全省經濟形勢分析會上,省長蔣定之專門就一季度全省房地產形勢作了深入分析,他強調指出,要主動研究對策措施,用心呵護和保護好海南房地產發展的良好局面。
  蔣定之指出,房地產在海南經濟中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一方面,要大力調整優化產業結構,逐步降低房地產在經濟中的比重,構建合理產業體系;另一方面,也要高度關註房地產市場變化,努力保持穩健發展,防止大起大落。
  蔣定之分析,一季度,全省房地產開發投資繼續保持高位增長,增速高於去年同期,位居全國前列。純商品房銷售面積、銷售額和銷售均價基本平穩,總體處於合理、可控範圍。
  蔣定之強調,只要未雨綢繆、主動出招,有效應對各種可能出現的變化,海南房地產市場完全能夠實現穩健發展。他就此提出了5個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穩定市場預期,提振消費者信心;二是保持房地產投資穩定增長,為房地產市場平穩發展提供動力支撐;三是主動研究政策,加強政策對房地產健康發展的支持;四是加大促銷力度,多渠道、多形式開展島內外促銷活動;五是優化調整房地產結構,確保海南房地產可持續健康發展。
  蔣定之特別指出,海南是全國唯一的熱帶島嶼,具有不可比擬的環境生態優勢。要堅持生態立省戰略不動搖,嚴格按照規劃劃定房地產開發的限建區和禁建區。“保住了海南的青山綠水、碧海藍天,就保住了海南房地產的品質和競爭力,這是實現房地產可持續發展的關鍵和優勢所在。”蔣定之說。  (原標題:我們有能力保持房地產穩健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ags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