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 英國內政部4月初結束與美國教育考試機構ETS的合作,不再承認其旗下托福(TOEFL)和托業(TOEIC)兩大英語考試的成績。此消息一齣,引起廣泛關註。
  就此,英內政部發言人證實,英國與ETS的合同確實已經解除並不再延續,但強調“對於在海外參加ETS考試並已拿到英國簽證的學生,我們確保他們的文件仍然有效”。
  這名發言人說:“4月17日前參加ETS考試的海外申請人的簽證申請將按程序進行,並將受到正常審核。”
  發言人還說,英國將在適當的時候把ETS從移民政策所認可的英語語言考試機構的名單中刪除。已在ETS預約考試的考生應該查詢官網,選擇被認可的英語語言考試機構報名考試。
  對於英國目前有多少大學受到內政部新規影響,以及有多少大學要求學生提供新考試成績的問題,內政部發言人沒有做出回答,只說“由學校自身決定接受哪種考試”。  (原標題:就不承認托福托業成績英內政部作答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ags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