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界國microSD家森林公園游人如織
  
  游客盡享金mSATA鞭溪清涼之樂
  
  索橋刺激引得游客外接式硬碟笑聲連連
  
  “親子游買屋”成夏日旅游的熱門選擇
  紅網張家界站8月5日訊(通訊員 鄧玲芳) 炎炎夏日,酷暑難耐。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的核心景區內卻是人來人往,游客如織,熱鬧非凡。據統計,7月份,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首次購票入園人數達20.5萬人,相ssd固態硬碟較去年同期增長19.17%。
  針對連日的高溫天氣,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著重推出“避暑游”、“親子游”等旅游產品,漫步在林蔭小道上,呼吸著清新的空氣,甚至還能與清涼的潺潺溪水來個親密接觸,實為夏日一大樂事。金鞭溪大峽谷因其獨特的環境和清涼宜人的氣候,備受海內外游客青睞,前來避暑納涼的游客異常火爆。
  同時,為了讓游客更好地感受張家界美景,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做好了高溫天氣的各項應急措施,各單位實行24小時值班制度,黨員義務咨詢台為游客提供清涼油、風油精、花露水等愛心小物,併在游客咨詢時給游客高溫天氣出行的相關溫馨提示,免去了游客們的後顧之憂,真正讓游客“高興而來,滿意而歸”。  (原標題: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7月納客20.5萬人“避暑游”持續火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ags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