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8月18日電 據泰國《世界日報》報道,泰國旅游警察總指揮艾披猜警少將於當地時間16日表示,泰國警方逮捕兩名扒手,這兩人專門在泰國首都曼谷著名旅游勝地玉佛寺附近一帶化療副作用盜竊游客的錢包。
  報道稱,在此之前,泰國警方不時接獲游客報案稱,有扒手假扮成游客到玉佛寺、大皇宮、附近數個碼頭下手盜竊游客microSD的錢包,於是派人假扮游客沿線展開調查。
  截至日前為止,警方確認被捕的兩名嫌犯威沙努、艾努促為職業扒手,他們主要挑選中國籍游客下手,因此密ssd固態硬碟切註視他們兩人的一舉一動,並於他們再次下手時實施逮捕。
  審訊過程中,兩名嫌犯聲稱自己是泰房地產南洛坤府一座橡膠園的員工,但近來他們的收入不如理想,為了保障生活,於是決定到著名游客區盜竊財物。截至被捕為止,他們僅僅作案兩次,但想不到這麼快便被警方查獲。
  艾披猜警少將指出,根據兩人的犯案記錄,警方發現威沙努曾涉及一宗夜間騎機車搶劫案件,目前已下令將他轉送相關單位協助調查,另下令把另外一人轉送轄區警署依法處理。  (原標題:抗癌食物泰國首都曼谷兩名扒手落網 專挑中國游客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ags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