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17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援引美國中文電視報道,紐約布魯克林日落公園八大道上華鋪眾多,為華裔民眾提供了許多便利。然而,夜深人靜時,活躍在八大道的竊賊,也把目光瞄準了這些商鋪。11月14號,位於八大道49街的一家游戲機廳就慘遭盜竊,兩名竊賊於晚上9點趁店內無人偷走2000多美元現金,其中一名西語裔竊賊已被警方逮捕。
  根據警方消息,14日晚上9點多,位於8大道49街的神話網吧樓下的一個游戲機廳,遭到兩名西語裔男子的盜竊,偷走了收銀台處的2100美元現金,記者16日也來到案發地點,發現該游戲廳下樓後要繞道側門才能進入店里,較為隱蔽。工作人員張先生表示,事發當晚店中沒有客人,也沒有店員看守,兩名盜賊是由負一層的側面進來。
  張先生說:“我們這邊晚上沒什麼人,就是沒人他才會過來,聽警察說兩個人好像是慣犯,一個人偷一個人打掩護。”
  警方指出,店內的監控錄像顯示該男子在店中來回走動,後來在收銀臺中發現了錢盒,隨後走到店鋪另一角落,戴上帽子折回來偷錢,但面孔已都被錄像全部記下。警方表示,拿錢的男子是日落公園區的慣犯,警員在看到錄像後已認出該人,並知道他們常在4大道58街附近聚集。案發次日,警方果然在58街將他逮了個正著,在其身上搜出2000多美元現金。(崔菡)  (原標題:紐約布魯克林一華人游戲廳被盜 一名竊賊已被逮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ags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