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拉薩2月10日電 (貢桑拉姆)自2月6日正月初七以來,中國各條民航、鐵路、公路等線迎來2014春運返程客流婚禮企劃高峰,而此間西藏首府拉薩的民航、客運站和火車站的旅客僅呈現逐日增多,並沒有迎來節後的返程高峰。
  10日,記者從拉薩火車站技術信息統計科瞭解到,正月初七以來,拉薩火車站平均每天發送旅客2038人次,其中正月初七發送旅客ssd固態硬碟價格2667人次;平均每天到達旅客為2093人次,而到達拉薩的旅客自正月初七開始呈現逐日增多,其中10日超過了3229人次
  據拉薩火車站工新竹買房子作人員稱,近幾日來拉薩返程的旅客並不多,返程高峰期將會出現在正月十五前後。當日記者從多家機票門戶網站搜索數據顯示,在正月十五前後從北京、深圳、成都、昆明等省市飛往拉薩的機票均顯示所剩無幾。
  連日來,古城拉薩的“年味”越加濃郁。伴隨著農曆春節的落幕,西藏民眾將迎來當地最為隆重的傳統節日——藏歷新年。陽曆2014年3月2日是藏歷木馬年的正月初一即藏歷新年,該節日從藏歷正月初一開始,一直持續到十五ssd固態硬碟優缺點日結束,此間西藏各條線路也將迎來藏歷新年的客流“小高峰”。
  在每年房屋二胎的藏歷新年期間,西藏有關部門將推出豐富多彩的年俗活動,吸引越來越多的境內外游客。據記者瞭解,2014年藏歷新年到來之際,不少旅游愛好者俱樂部也發出“藏歷新年風情游”等邀請,將一同體驗高原新年別樣的異域風情。(完)  (原標題:西藏將在正月十五前後迎來春運返程高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ags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